close

你真的了解過網路所帶來....的力量嗎?

這是在MSN和朋友聊起何謂網路學習平台

 

danny 說

中午休息時間

該放下手邊的工作
去吃飯吧
 
靖雅 說
有阿
超準時去吃飯的
  
你勒 在做啥
 
danny 說
上網學東西
 
靖雅 說
學啥
 
danny 說
網路行銷
 
靖雅 說
毆毆
+u
昨天電腦忽然秀斗
 
danny 說
太累了
 
靖雅 說
  
才完一下下
想要從組
已經請朋友估價了
 
danny 說
如果妳沒在玩遊戲的話
簡單就可以了
 
靖雅 說
有在玩阿
丸給他很大
 
danny 說
可真有時間
玩遊戲有收入嗎
 
靖雅 說
下班沒事就完阿
當然沒有
打發時間摟
 
danny 說
以前我也和妳一樣為了打發上班時間或者下班後的漫漫長長的時間也會玩
後來
現在
沒時間玩那些了
 
靖雅 說
學東西?
 
danny 說
上網學
不懂再問學長們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已經找到可以學習的領域了
 
靖雅 說
會很難嗎?
 
danny 說
就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上面
 
靖雅 說
你現在要做網路行銷?
嗯嗯
 
danny 說
不會很難
 
靖雅 說
我也在找其他工作哩,這裡工作已經不穩定ㄌ
換不們再學習她東西ㄌ
 
danny 說
都有網路或者透過youtube教學
妳那兒不是鐵飯碗嗎
如果妳想換個工作及學東西
我倒是建議妳可以來參考我們的社團
 
靖雅 說
那裡是鐵飯碗,鐵定倒的飯碗
 
danny 說
  
靖雅 說
?

danny 說
要不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要等下週再請妳來上我們的會議室囉
可以學習東西又可以加友又可以有收入
 
靖雅 說
收入?
 
danny 說
但是不要急
慢慢來
 
靖雅 說
會議室?
會議室式網頁會議?
 
danny 說
我們有一個共用平台學習
由學長提供
從不會到會都是透過網路學習
有不懂的
可以請教助教或講師
我們全台各地都有同學可以就近電話或者MSN連絡線上學習
 
靖雅 說
嗯嗯
@@!
好嚇人
部用腳摳摳嗎?
 
danny 說
有很多都是網路高手
假如妳去巨將電腦學習要不要繳學習的費用呢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假如妳報名職訓局的訓練也要繳學費呀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像我們有的人每天寧願花用在吃的、穿的、買車、放假日安排旅遊、愉樂PUB等,
卻很少花費在提昇自己的學習上面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有的人一天要花在清心或者五折藍買飲料的錢錢
一兩百都不會心疼
要他報名參加各種學習課程就說沒錢??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無論是我們買來做為什麼用途的
廠商或者店家有給我們分紅獎金嗎?
沒有呀?
不是嗎?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若是妳只想貼廣告的話
只要免費報名就可以了
若是....
妳想把它當作事業來經營的話
就把它當作是一種投資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如果妳是會員
使用者可以上傳自己的四大領域的影片或電子書供其他學員學習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影片必須經由ATM工作人員審核
審核通過即可獲得100-1000美元的現金

 
靖雅 說
毆毆
 
danny 說
ATM的核心為『學、做、教』
只要是付費會員,我們可以從上面學習到各式各樣的網路、理財、外匯等課題,
如果大家有經驗的話,天啊,這類課程都是外面破萬的課程耶。
沒錯,以『學生』的心態來『學習』一個對於終身很有幫助的技能和課程
對於任何人來說,絕對有助於讓自己賺更多錢,這就是『學』,可以省下大筆的學費。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的意思為,無論是要兼職或者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可以依照這些實用的課程(放心啦,不實用或很爛的課程atm也不會放上去,不致於我們學完發現那是垃圾…) 實際去操作,
不管是去經營Google Adsense賺廣告錢,或是上傳電子書到Amazon賺取自動收入等等,
ATM裡面有太多方法,絕對絕對讓大家學不完。
『做』可以賺取一個上班族的收入,從數千到數十萬,這單看你要花多少心力在上面啦
光看到這些課程,每天為自己工作,多快樂呀!
 
靖雅 說
嗯嗯
是ㄚ
 
danny 說
而不是為了老闆而工作的苦悶日子
 
靖雅 說
嗯嗯  同感
 
danny 說
所以不要急
現階段先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靖雅 說
嗯哼
 
danny 說
有多餘的時間再來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一直這麼認為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至少我在這兒可以認識好多很不錯的朋友
大家都嘛相互幫忙
每個人都有不同領域的特長
不單單只有在網路部份
各有所長
都是學習的對象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如妳有興趣再邀請妳和我的家人(網路社團)認識
他們都真的很優秀
又有一個願意幫助他人成長的心
 
靖雅 說
嗯嗯  棒極ㄌ
 
danny 說
所以呀
我雖然在現在的工作做事
我卻不覺得我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當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家人之後
我真的很快樂可以認識他們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來致於分享我的專長
大家一同學習彼此勉勵
就如同一家人一樣
這就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靖雅 說
嗯嗯
這感覺很不錯喔
 
danny 說
真的很棒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我在網路方面還是初學者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還在學習階段
我們的家族有設定每個月要辦一次活動
所以我是儘量當推活動的人
一人出一份力量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世界會變得更美麗
現在透過整合的系統
學的東西就更多
相互學習一起成長
慢慢來啦
做好妳自己目前的工作角色很重要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先從下班後多餘的時間來學習
 
靖雅 說
嗯嗯
 
danny 說
把學習當作是第二專長
為未來而備胎
是一種很興奮的快樂....
 
靖雅 說
嗯嗯  是ㄚ
arrow
arrow

    全球華人學習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